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去年的咖啡很香

去年冬天,在<三皇七巷>的星巴克,咖啡奇香.我说服了店长,让我洗咖啡杯.我终於接受了并爱上这间独一无二的星巴克..这里尽是美丽的,懒散而悠游幸福的灵魂.
今年的星巴克,就在隔邻.许多时候,我无视它的存在..我的灵魂,好忙.

7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洗杯才能融入。。。

流金岁月~丽莲 说...

我最羡慕那些用一个小时来喝一杯咖啡的年轻人。

单身汉 说...

我在北京和丽江, 看到外国人真的很写意的在享受。

嘿嘿 说...

喝过狸猫咖啡吗?来,的士来载你去和一杯!

别忘了带300元人民币!

yeo 说...

小小一杯咖啡香可是召魂的好东西!

Vincent Cho 说...

工作再忙,还是能闻到咖啡香!

普普 说...

悠闲不一定要喝咖啡,也可以吃干捞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