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摊开我的掌心














你说过带我去你的家乡客家土楼.

我记在心里.结果~~成了海市蜃楼.

我应承做一分算盘子给你慰解乡愁..也一直没有实现.

小翔,你过得还好吗?

我没有忘记在厦门的某一个夜晚,我受到挫伤,你站在我身旁守护着我.

你只是一个十七岁的少年.

我们师徒俩的承诺呢?这一锅算盘子,是我对你一颗颗的想念.

向你致意.

摊开我的掌心,我们相逢的纹路呢?

24 条评论:

leejiajia 说...

歸來吧,歸來吧~(代小翔唱,別拍我)

yoyo 说...

去吧去吧!客家土楼我也想看看~~

安哥爵 说...

李家家,
你就吃算盘子吧.

yoyo,
这是你迟早要去的地方.

杨 霓 说...

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客家菜了!

安哥爵 说...

霓女人,
你酱传统的.

李逸迷 说...

藉着算盘子,算掉了多少思念?有缘总会再相见。

平阳居 说...

小翔看到這篇,想必算盤子都變成他的眼淚!

安哥爵 说...

李逸迷,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弦律.呵呵.

平阳居校长,
做算盘子要点耐性.
想念在时日里潜伏.

May 说...

我未吃过叻。。

阿猫 说...

好有心的师父,羡慕羡慕。。。。

Vincent Cho 说...

安哥是打算拍下照片吊小翔的瘾?

名师安娣 说...

你这样,小祥会哭的。。。。

流金岁月~丽莲 说...

安哥是客家佬?
安哥掌纹里有神秘十字纹,会对宗教命理一切神秘事物有兴趣是吧~

蓝色郁金香 说...

掌心的热能传递了你对小翔的思念,不如去一条短讯解了吧!

~Kate~ 说...

相思好比小蚂蚁,
爬呀爬在你心底,
而尤其在那寂寞静静夜里,
它就在你心游移~~~

黛丝 说...

自古多情空余恨。。。

猪八戒吟的。
何必两边不是人?!^^

啤酒花™_J 说...

小翔吃不到算盘子,看到算盘子,心也满满滴。

Grass 说...

思念,是算盤也算不出的數學。

小莊 说...

安哥爵,炒一盘给我!

安哥爵 说...

May,
有些早市或夜市有卖.

阿猫,
买鱼给你吃.

Vincent Cho,
他看也看不到.

名师安娣,
我在感恩.

丽莲,
我是福建郎.被你看出十字纹,你是高人.

Douglas 说...

情感和着美食。。。吃下的是思念,挥不去的是滋味。

有同感。

总会有天再会面。

安哥爵 说...

蓝色郁金香,
就摆着好了.

Kate,
你还凤飞飞啊!

黛丝,
你在鼓励....

啤酒花,
他没翻墙看不到...

Grass,
那是真的.你有算过?

小庄,
那小问题.

豆浆,
也会想喝豆浆.

诗艳 说...

安哥爵,我想吃啊!

啊利 说...

wow! 算盘子耶!我喜欢~ 还有一种笋板,比较少人做了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