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我不会隐喻

昨晚很夜了,我对自己耍狠,把从大马带来的最后三包二合一羔呸乌一次过给喝了.今天对着山寨咖啡咬牙切齿.
喝完再打算.像赌徒的最后一注,有一种豁出去的快感.

(想必罗斯马也有这种迥光概念,末代第一夫人,先A了个身光颈靓再说.)

这段日子也没吃过什么好东西..在厨房里忙进忙出饥饿难当时吞下两粒椰浆饭的水煮蛋.股东老婆见了,也只是问我一天是否用掉一箱蛋?(这里一箱鸡蛋300粒.)我头脑空白回应说是.真相是两天用一箱.

后来她看我的眼光由上而下.我还是穿低腰裤,还是吃着水煮蛋.

趁着咖啡余香看了内地一个美女博客旅游大马后写的博文.她说~~吉隆坡那里的动物真苦.貌似永远吃不饱.老虎懒洋洋,河马瘦得身上见棱...

她一定没有撞见罗斯马.残民以自肥.罗斯马容光焕发,很肥很有份量!

(说好的幸福呢?我写我想我见的罗斯马,我不会隐喻..)

21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什么品种的马啊?养得可真好~~

Douglas 说...

要不要郵寄過去?

安哥爵 说...

非一凡,
马怒瞎品种.

安哥爵 说...

豆浆,
坩谢.过几天有人过来会带过来:)

ady 说...

要不要郵寄過去?

不是咖啡乌,是那只肥马。

安哥爵 说...

ady,
多隆咯阴公,叫罗斯马太沉重!

Douglas 说...

面坩謝,哪就好。

^^

bluecloud 说...

好一个不会隐喻的-说好的幸福呢!
会隐喻的-说好的幸福,就是看到大马的二合一羔呸乌吧!

波波 说...

安哥,是美金呀

安哥爵 说...

bluecloud,
没有很多啦,只是偷吃两粒水煮蛋'
没有很多啦,只是把最后三包羔呸喝完.
没有隐喻啦...

波波,
她当然花美金扮美美.

leejiajia 说...

果然没有隐喻啊,只有比拟。。。。。。

嘿嘿 说...

螺丝马还会唱歌,马蹄还戴大钻戒呢!你的朋友来大马时没注意到咩?

可能还将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申遗(非物质文化遗产)呢!

哈哈哈~ 到时我可以免的士费,載你朋友去参观啊!


名师安娣 说...

安哥,你要怨要怪,就怨你没有把妈妈给你的零用钱存下来,才会沦落到今天。人家螺丝马从小就懂得储蓄,才有今天的风光!

安哥爵 说...

李++,
隐喻~~境界不同,会看不懂啊!

嘿嘿,
马蹄大钻戒也大.

名师安娣,
是是是!我知错廖!

波波 说...

既然沒有隱喻,那就明說吧。
這30年來她一直在當夫人,不事生產沒有打工,她老公一年給她多少錢家用?要打多少的斧頭當私​房錢才買到這粒戒指?
還有,再算一下,她老公見得光的薪水有多少錢?
首相的月薪是60多千,對嗎?

moot 说...

不是用越多鸡蛋,生意就越好? 股东老婆想要隐喻什么? hmmmmmm. 好心,真要乱来的餐厅管理,都是是打斧头玩克扣材料,B级大鸡蛋换去C级中鸡蛋, 问鸡蛋用多少干什么。OMG!

普普 说...

你写的东西都很隐喻嘛,境界太高,有时我都看不懂!

流金岁月~丽莲 说...

隐喻~我这钝人看不懂~
难怪我不看报~

Vincent Cho 说...

你为什么不share美女博客的部落出来的??

薰衣草夫人 说...

肥婆已大方承认,安哥不必隐喻.你在喝咖啡吃水煮蛋的那当儿,千万别想起那钻戒,否则你会饮得满肚子火吃得满肚子气!

安哥爵 说...

波波,
靠妖啊,这样子A钱.投票给她的人最笨.

moot,
我自己也有蛋.

普普,
我写的东西普普通通.普普看得懂..

丽莲,
一被折穿,大家就懂.

Cho,
我误打误撞看到美女博客.她说河马瘦得见棱...我学到棱这个字.

薰衣草夫人,
肥婆有价,无以伦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