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说好的气质呢? (只是标题党)





的确,有些气质.装不来.每天看到<厦大>的帅哥美女在餐厅里,朝气闪烁.与他们交上了朋友.这天,夏日炎炎,饱餐后卡路里作怪,许是食物里有迷药,像骨牌效应,一个个睡着了.那个看书的,之前也做了南坷一梦才起来.(你会在人家餐厅里睡觉吗?)我喜欢他们的随意.

23 条评论:

杨 霓 说...

看来周董最近发达了。。。拿版权税拿到手软。。。:)

安哥爵 说...

霓女人,
看不明白...
我答应让你看窗布,看到了?

杨 霓 说...

安哥爵,我的意思是说周董有一首歌叫着<说好的幸福呢?》。。。最近很hot这样的标题。。说好的XX 呢?很多人都用这样的标题。。。如果有版权税可收,他一定很发达!哈

看了,不会怎样啊?!可能远看还可以...

安哥爵 说...

霓女人,
O,ic. :)

mm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啤酒花™_J 说...

党可以有气质? 党 - 如果是人也未必有!何况不是人。。。你说的党是人的名字?。。。
还是先请问那个【党】是什么来的?我不要自以为是。

Vincent Cho 说...

有必要累成这样吗?安哥有没有考虑准备床位出租啊??呵呵…

193 说...

我看到“旺”!
生意好到~~~
Order 一碗面可以睡15分钟,要睡半个钟的,请再噢的。。。

晨灵 说...

看来到厦门旅游时可以省略酒店费用,原来安哥的餐厅可以投宿.

诗艳 说...

哈哈!还真的很随意。

小莊 说...

这些学生家里还真有米,可以来这里消费。

怀怀 说...

安哥爵的标题党,
NINI的隠喻,
兩位学得可真快!
哈哈哈哈

嘿嘿 说...

夜来香嘛,椰香、(撒)野香、爷香、梦香、睡相、梦乡……样样都xiang啰!

废话少说,的士載你到了,下车还钱!

;P

moot 说...

夏日炎炎正好眠。 怕只怕老板来到皱眉头而。不过麦记也改了不舒服的『赶客椅子』;能成为地标也是好事。

欧阳依依 说...

呵呵呵。。。还没试过在人家餐厅里睡觉过,
连讲话,都不敢大声。

蓝色郁金香 说...

夏日炎炎里,
屋里凉沁沁,
饭后一小顿,
赛过小神仙。

Douglas 说...

只要我喜歡,有啥不可?這就是青春的本錢唄?

大陸真是臥虎藏龍,能人異士多。

单身汉 说...

唤醒沉睡的人们吧!

bluecloud 说...

我还真的没试过像他们那么的随意呢,吃饱后,就直接在餐厅内闭目养神啊...

安哥爵 说...

啤酒花,
为什么党不可有气质?噢!太理想化了.

CHO,
吃了我下的迷药,他们真的睡了好久.

193,
呵呵!就随意啊!

晨灵,
有好多玩乐中心24小时的.

诗艳,
有看新闻吗?我说的喜欢随意是隐喻.

安哥爵 说...

小庄,
有米的大把.有印尼学生天天来报到..

怀怀,
呵呵,,报纸教会我的事.

嘿嘿,,
误上贼车,,却又还没到站.

MOOT,
可能他们之前是麦记的游民.

欧阳依依,
我知你是淑女..

蓝色郁金香,
小小声说,我下了郁金香迷药在食物里.

豆浆,
他们很逗,
我却很僵.

单身汉,
叫他们起身疴夜尿?

蓝天白云,
欢迎你来试.

阿武叔 Uncle Boo 说...

安哥爵好,你这里真好,温情洋溢。

安哥爵 说...

阿武叔,
原来你还来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