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封杀你!


买了一包轻食饼干,开封了,没藏好,十天后,孤寂安哥拿了饼干咬一口,哇唠哎,还那么坚持!卜脆!骑卡!

饼干啊!你可以不要那么固执吗?谁叫你石化成恐龙?谁让你吃了伟哥!?这不是你饼干的使命.

认定你这个牌子,封杀你!

结论是~~该坚挺就得坚挺,该柔软就不要坚挺.

..................................................................

买来的"热狗"和火腿,发现全是粉沫的凝固体!肉呢?全长在黑心奸商身上.

叫我怎么做料理!!!!?

认定你这个牌子,封杀你!

热狗是假狗,火腿是粉腿.

17 条评论:

平阳居 说...

道德泯灭,人的良心都被狗吃掉了,孔夫子泉下有知,必撞墙跳入十八层地狱。

安哥爵 说...

平阳居校长,
我瘦了三公斤....因为开始择食.....

诗艳 说...

安哥爵,您今天好生气?
我怕怕...

moot 说...

马来西亚也不差。有些鱼丸,下了锅就看着它膨胀,拿出来就看着它缩水。一咬下去,咦, 面粉丸。假东西真价格,就好像被打劫了两次。

竹子 说...

人的私心盖过了良心,
社会就没了公德心!

蓝色郁金香 说...

唉!良心被钱吃掉了!

悲哀的我们,只好每天吃青菜炒青菜呗!

安哥爵 说...

诗艳,
有吗??别怕!!你看不到我的幽默感.

moot,
的确,大马鱼丸也加了很多粉.

竹子,
真无可奈何.

蓝色郁金香,
大家看着吃吧.

安哥爵 说...

西西留,
杯具啊!

名师安娣 说...

所以,我都自己做东西吃,虽然做得很不好看,也不大好吃,但是我比较放心。可是,水源污染后,我都不知道还可以怎么做!

大王蛇 说...

该不会有一天连青菜也是假的吧?

李逸迷 说...

下次请你吃货真价实的勇岛虎。

安哥爵 说...

名师安娣,
我开始中招了.

大王蛇,
我买路边村妇种卖的小白菜,一公斤才人民币块半钱.我做成油菜一小碟卖五元.哗卡卡.

李逸迷,
货真价实的勇岛虎你只做给谭哥吃.哼.不过看照片就知很道地.

thomas 说...

oo,眼睛開亮一點點~~~ai~~~~好可怕~~~

Uncle Boo 说...

我其中一个中国籍客户说,中国人也对中国人没有信心,买什么,都要弄个清清楚楚才买。

最近他要回中国几个月,竟然在大马买了几箱的奶粉,运回中国。他儿子还喝奶粉,但他对中国奶粉没信心。

Douglas 说...

温家宝才批评内地食品安全问题~~~道德滑坡到严重地步。。。这边厢又看到黑心食品,难道在大陆是无奸不成商?

佩仪pueyyee 说...

可怜无法辨别真伪,或别无选择,或贪小便宜的老百姓,命比小白菜还轻。

安哥爵 说...

thomas,
我每天被"可怕""包围.
很优秀的人当然很多,否则如何强大??只是有害群之马而巳.

阿武叔,
酱料我都自己煮,但酱油花雕可不是我制的啊.

豆浆,
豆浆,还是你最纯.:)

佩仪,
有些饼干香到好似打翻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