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阿垃玛九字辈

现在出来打工的都是九字辈了.都在等成绩.或更上层楼或从此万劫不复被社会污染!不!不再是社会污染他们,我更没污染他们;是他们缤纷了社会也污染了社会.

阿和的低腰裤就像他的出身年份1993年那么令我触目惊心!记得看到他的应徵表格写着出生1993年时,我真的想死.只有死过才可以翻身.我才能青出於蓝.

呵呵呵,现在看到他的低腰裤,我巳提醒他Nn次了,阿和,内裤跑出来了,我有叫你打内裤广告吗?

今天他在出餐弯腰时,股沟比林志玲的乳沟还耀眼.警告信等他签收.

在发警告信前,看到他蹲下橱堰找东西,他一蹲,我灵机一动,拿了一小冰块就顺势滑入他股沟,他冷不防跳了起来!惹得大家爆笑!哈哈哈,我说这次是冰块,下次,我倒茄汁!

我有把握他不会打我的
.和仔脾气好得很.签收警告信时,眼晴笑得谜成一条线.实在可爱!

~~~~~~~~~~分界线~~~~~~~~~~~~

我最多吓吓他们,爱情很化学,情话讲完了,爱情就蒸发掉了.看到他们时常换画,我说你不累?要继续走下去,就把爱情化成感情.他们不置可否,继续玩哈啦.有个美少女,才一个月的爱情,就丢掉十多年的亲情,跟佬走,戴头巾入教.死时也不必为她争尸?阿垃玛阿垃玛阿垃玛!无言.

35 条评论:

单身汉 说...

那个年轻人, 以为有型,却不知丢脸为何物。改此放小强给他的股购享受。
那个少女,该打80 大板示众。

Vincent Cho 说...

也许他自认帅哥有本钱,笑到眯成一条线,无知少女都说卡瓦伊neh~

Yi Pian Yun 说...

哈哈哈,笑死我也,什么年代了,还那么kolot?有人说那是Y产品!

安哥爵 说...

单身汉,
你十八岁卜卜脆时也是酱的.莫怪.
至於那个美少女,你打80板我打20板?到底这样对不对?

安哥爵 说...

Cho,
那也没什么,只是想倒茄汁而已.

yun,
别告诉别人,其实安哥也有低腰裤的.

小雪 说...

呵呵 青春真的无敌
很多事 过了那个年纪 你再也没勇气去做
爱情? 见仁见智 有些人彷佛是为了爱情而存在 有些人却和爱情绝缘

Nick尼克仔 说...

话说我也是九字辈
最老的九字辈
不过真的太夸张了
下次真的不需要放茄汁
一些活的动物真的比较好~
现在的年轻人(好像说到自己不是一样年轻人)
换画速度快过穿梭机
流行爱情是盲目的
亲情不算什么啦
了不起到时候又来等报纸
说要退教悔不当初什么的...
会想的话,父母的泪就不会流出来了~

安哥爵 说...

小雪,
是酱了是这样那样了。

尼克仔,
你的留言很够力的,很醒!

Yi Pian Yun 说...

uncle,
对于九之辈的低腰裤,我见怪不怪,我那班娃儿每天都穿,我家里也有一个(不过没底得那么离谱), 你uncle有低腰裤才怪呀!娃哈哈!

安哥爵 说...

Yun,
你傻啊?我是什么安哥?我不可买错?我不可以穿?我只是不给机会人倒我茄汁!哇卡卡!

李逸迷 说...

乳沟和股沟也是沟。。

阿拉吗和阿拉bai就阿拉他娘的大不同了。。,因为。。。。

阿拉bai~J~O~P~~~~!

日落黄昏 说...

下次在露的时候,找个艺术角度把他拍起来,当艺术品挂在大厅,看他怕不怕,哈哈哈!

日落西山 说...

zomok要露股沟...好看咩?
我看过人家露,黑黑的,很wat dat。。
哈哈

theresa 说...

难得你有做他老爸的心,呵呵

yoyo 说...

噢!!!!!我逮到廖!!!!



垃<---和拉同音))))))

嘿嘿嘿。。。。我快马去报案先~~~~

大王 说...

学生穿低腰裤露股沟跟我们一起去旅行时,我们不放冰块,我们放青蛙。

董百勤 说...

我ngam ngam就是90年的。九字輩的小孩都很有個性。連8字輩的人,都話,和我們有代溝。

乾爹如此說“啊lXah”罵,不怕哦?

ღ 穎子 ღ 说...

我差一年就90了

幸好 幸好

呵呵呵

H@rry 说...

我个人比较喜欢看乳沟多过股沟
我是88的,自己不可能穿露股沟的裤子
跟不上朝流了!哈哈~~

安哥爵 说...

李逸迷,
只有你和我知道阿拉Bai是么么物.:)

日落黄昏,
你以为避邪?:)

日落西山,
你看山不是山,境界有别.

theresa,
下回真的倒茄汁了!

yoyo,
你也写出来廖!啊!啦啦啦!

大王,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毒毒!:)

董百勤,
你又来刺激我.我吞药去.

颖子美眉,
你还是青春无敌的.

H@rry,
骗安哥,印象中你是股沟男!

薰衣草夫人 说...

爵兄,是我们古老石山,还是年轻人化学退化不像样?

安哥爵 说...

薰夫人,
都有啦!
和仔后来有一直拉高裤子,我还能怎样?:0

女爵士 说...

我是8字辈的先锋。
看到现在的9字辈,觉得岁月真他妈的不留人。

至于那个入教的傻嗨,我真不知该赠她什么字。因为我觉得,如果他真的爱她,他会脱教然后跟她远走到不会被宗教局抓的地方。:P

谁说入教是真爱?为爱放弃信仰才是更高的层次!

杨 霓 说...

也不是完全九字辈的才穿低腰裤。。
二十年前我身边的一个朋友都穿了,他还故意穿一件名牌四角裤呢!几型!!

安哥爵 说...

女爵士,
你太早了吧.我说的死过翻身离你太远.
你说的那男的若真这么放弃,简直酷毙了!

霓女人,
你说的是何老爷?

杨 霓 说...

不是不是。。他是越老越风骚!现在才有低腰裤。。哈哈

tamiya 说...

哦,很多人都不懂的自觉,要穿低腰裤也要有条件的,不然就只有恶心,一点不时尚。我有穿低腰裤可是不露股沟咯,自认没有那个条件啦,屁股不够挺、不够翘、不够结实!

新世代9字辈与其说有个性,倒不如说不懂得分辨是非黑白,审美眼光更只是会抄,没有自己一套!

那个女的,穿到全身密实被找到,突然就在佛前宣誓是虔诚佛教徒。我想世上不多宗教可以如此包容,任由来去自如。

佛祖慈眼视众生,众生却一片愚昧,倒不如闭上眼好,没眼看!

花木兰 说...

看来我这个六字辈的宅女要退到前线去了。。跟不上他们的步伐。^_^

p/s;下次丢进一只小强吧!小强生命力顽强,不会被熏死。。。呵呵呵。。

名师安娣 说...

我校校长把穿低腰裤男生的腰带脱下。让他们用双手穿着那条裤,一天不得空!不然就得露出那条烂烂的低裤。嘿嘿!

安哥爵 说...

tamiya,
原来那女的还有后续.又去拜拜了?

有时佛祖像都闭起眼的.

花木兰,
你的办法很绝滴!:)

名师安娣,
真是好主意.

董百勤 说...

對於tamiya的觀點“新世代9字辈与其说有个性,倒不如说不懂得分辨是非黑白,审美眼光更只是会抄,没有自己一套!
”。我覺得不應該一直竹竿打倒一艘船。

誰說9字輩就是不分黑白的,你不能用在報紙上看到的事,來如此評論。

我承認現今許多小孩子都是習慣學偶像學習,甚至抄他們的行為,說的話,但是那都是經過,他們慢慢會發現自己的方向的。

乾爹,你吃藥,吃多點。

Chris Chia 说...

晕~~ 现在的年轻人很难懂!哈~ 下次丢只小强送他,陪他玩一下。。。嘻!

诗艳 说...

哈哈!安哥爵教子真有方,相信他将从此不敢再穿。。

嘿嘿 说...

潮流永远是代沟的制造者。

你也年轻过啦!想想当年~~~ 当年有没有穿喇叭裤?留长发?烫头发?长辈们有没有念过你的爱好?

当今是90后的时光,他们当然也要创新啰!让年轻人有他们的天下呗!只要不犯法就是了。

c@therine 说...

入教有如儿戏般的手续??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