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诺贝尔我还在努力中......

去听一个发展商的发布会.湖南领导很有笑点.
司仪也是一个样.刨牙加漏风.

司仪:大会开鼠,......现在偶盟请领导<脏呆鸡>花盐(发言)...

领导章大记: 够位女婿(士)绅申们,瓦们钱(泉)州奸(前)景醉好,山鸡(商机)很多,手续荒便,欢淫女盟来逃猪(投资),..........
瓦花展(我发展),你撞墙(你赚钱).........
吓吓大家.

会后留下来喝功夫茶.领导问我:奇肿,女盟麻来施压(是马来西亚好不好?)人得过"弱配鹅讲" <诺贝尔奖>吗 ?

凸!我脑里一片空白,这次真被他雷到了!

薰衣草夫人知道了问我:请问你的回覆是....?
我~~傻了三秒钟才答:我还在努力中...
(领导爆笑!)
我脸红耳赤.

31 条评论:

ady 说...

有好笑哦!好一句我还在努力中!

杨 霓 说...

哈哈。。。你还有的努力中都算不错了。。。
我啊,别网箱(妄想)。。哈哈哈哈

黛丝 说...

弱配鹅讲有什么好脸红耳赤的?

流金岁月~丽莲 说...

瓦花展(我发展),你撞墙(你赚钱)..

好笑~这里头的精句。

诗艳 说...

哈哈!加油咯!

李逸迷 说...

我真的去google了。。。真的没有

啤酒花™_J 说...

哇哈哈。。。。这回偶不必醉也可以笑到high high 滴。。。最近还以为偶有病呢。还好,这些这里笑消心阴霾

Vincent Cho 说...

听得很吃力啊…

安哥爵 说...

ady,
我真的被问傻了.都是你!没得弱配鹅奖,害我报不出名字.

霓女人,
土华语听得我八只耳.

黛丝,
被人笑,我脸红!

丽莲,
哈哈哈够位女婿山鸡很多...

诗艳,

谢谢!

安哥爵 说...

李逸迷,
真的?为什么不是你拿到奖?
后来我还很认真想一下到底有没有?

啤酒花,
13号病房自从我逃离后一直都空着...

Cho,
的确很吃力.
(题外话:靓仔,为什么对我的blog酱忠心?这是个老人blog.谢谢你.)

娃娃 说...

这篇太好笑了~~ 哈哈哈!! 颁嗰波咯嗰弱配鹅讲给女仙~~

安哥爵 说...

娃娃,
几时娃娃再生娃娃,我也颁奖给你.

娃娃 说...

山娃娃卡以拉奖, 有家呢好督素哦?! 呵呵~

普普 说...

麻来施压,波裂!

koon 说...

这篇笑果连连窝

安哥爵 说...

普普,
要施压才波咧!

Koon,
原来你一直还在这...
你的部落生草了.我要帮忙锄草.. ..

名师安娣 说...

哈哈哈哈,很好笑,你用的词汇很够力,虽然发音不准,但是有“内涵”麻来施压,好!

安哥爵 说...

名师安娣,
我没听成"麻来死鸭"巳经很好了.他们"花音"很不准.

董百勤 说...

若然你得奖
我们一起开香槟,放烟花!
yeah

安哥爵 说...

百勤,
我把机会让给你.
你进步好多了,加油!

董百勤 说...

如果说写blog的话
我退步太多了
看回以前的文章
都有一种感觉
那些真的是我写的吗?
哈哈

安哥爵 说...

百勤,
那是你要求高了,好事!

董百勤 说...

难道要向“诺贝尔”看齐?

安哥爵 说...

百勤,
有目标是好事.大马还在交白卷.呵呵.

董百勤 说...

我科学不dim
人文更甭说
那么我也在交白卷吗?

汪锦贵 说...

赞啊!太妙了!

小莊 说...

大陆地大人多,也没得弱配鹅奖。。。至于原因嘛,google 一下,你应该会得到超绝的答案 ;)

Douglas 说...

大陆奇人异士多,香吉士(Sunkist)倒是美国才会有。

^^

leejiajia 说...

你就好啦,能有机会努力中。。。。加油啊

yoyo 说...

你就好啦。。。我呢。。。就。。大便我还在努力中。。。mmmm。。。。

二楼后座 说...

一个口音很重的县长到村里作报告:“兔子们,虾米们!不要酱瓜,咸菜太贵啦!!”(注:同志们,乡民们!不要讲话,现在开会啦!!)

县长讲完以后,主持人说:“咸菜请香肠酱瓜!”(注:现在请乡长讲话!) 乡长说:“兔子们,今天的饭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注:同志们,今天的饭够吃了,大家都使大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