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12219

12219人当时把票投给她,12219人今天把口水吐向她,再加全国有志者的一泡夜尿!射准她的脸!大肚青蛙赚到千万元又如何?一个行政议员名衔又如何?还不是贱女人贼女人一个.从此后歪鼻(YB)走路.干那赛的政治青蛙,You Jump I Jump ?其他三人巳无格,在Jump之前贱女人还不咬断舌头自杀?号称有骨气的马华敢收干那赛无品青蛙?

34 条评论:

twister 说...

angry ho....

koon 说...

12219多多会开吗?

诗艳 说...

看你写得这么生气,
去看新闻才知道,原来这么大件事,
唉。。。我老公知道一定也很气。
不过,别气了,生气对身体不好哦!

安哥爵 说...

twister,
她是最贱的人渣.

koon,
反字会开,乱乱跳.

诗艳,
她丢人现眼又拖衰家.
不要跟她一番见识.

幸运猪 说...

老爵,早上好!

别气了!人在做,天在看!!!

杨 霓 说...

钱!!!!真的那么重要吗?
死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贱女人!
我这个健女人都想拿火箭射她!叫yoyo大便给她吃,哼!吃屎啦。。去她的妈的爸的爷的奶的!!

杨 霓 说...

还好换了照片,戴上黑超,没人认得我!嘻嘻
还可以来骂过。

安哥爵 说...

猪猪,
V

霓女人,
猪有猪瘟,
鸡有鸡瘟,

蛙有蛙瘟吗?

koon 说...

安哥爵,
反字会开我怕不够,我买全打比较保险。

Kate 说...

息怒息怒。。。。最多再用12219粒鸡蛋来丢她,不淹了她才怪!

安哥爵 说...

koon,
应该发达的人会发达.hahaha...

kate,
鸡旦也有价.
除非丢臭的.

花木兰 说...

哈哈。。。杨妹妹好可爱。。。。爵表哥不要生气,当心爆血管。。。^_^

yuyyu 说...

去他的歪鼻!!!
还歪嘴歪脸去!!!

( 那个建女人, 你别以为换了照片戴了黑超就没人人出你哦!!! 嘿~~~ 嘿~~ )

安哥爵 说...

芘表妹,
哈哈哈,吞了药才来吐口水.

娃娃,
健女人黑超眼镜有型极了.

杨 霓 说...

爵哥,
你是不是气到眼花花啊!那个不是娃娃啦,是yuyyu(大眼美女)。

型咧!!戴黑超真好,可以到处骂发瘟蛙蛙(娃娃,我不是讲你har!)

安哥爵 说...

yuyyu,
大眼美女对不起.hahaha..
谁叫你打电话来吓我,惊魂未定.

娃娃 说...

zomok一大早就看到酱多@#$%^&~~

爵哥你看清楚点, yuyyu比我伟大多了~~

我拍马都追不上咯....

蛙瘟我就不知道, 娃娃快发瘟我就知道.

安呢你有了解bor?

yuyyu 说...

爵哥,
别怕!!!
冷静!!!

下次我会直接杀你家门!!!
哈哈~~~

安哥爵 说...

娃娃,
蛙瘟该发又不发,难怪变天.
娃娃乍一乍眼就笑--过去了.

yuyyu,
不必麻烦,我搬去你家隔壁好了.

yuyyu 说...

达令娃娃,
你比我伟大 + 厉害多啦!!!
不信???
你拍的马追不上,
我拍的猪连走都不动哪!!!

( 爵哥又要闪人了!!! 哈哈~~~ )

yoyo 说...

来!大家喝凉水。。。

女爵士 说...

如果是弃暗投明,做青蛙是没错的。可是,跳去在朝同流合污狼狈为奸,绝对是贱人所谓。本人只能送她1句本人最喜欢用的贺词:
KNNCCB

♥♥♥弯弯米♥♥♥ 说...

不是有一句话说的是~
“有钱能使鬼推磨”吗?
钱啊钱,连鬼都喜欢了,这个女人又怎么会不喜欢呢?
嘿嘿…

李逸迷 说...

干嘛不早点给我知道。。我也来助你一呸之力

做个大肚青蛙过街给万人吐口水的动画助你这篇文章。。

发泄发泄下也好。。

pui臭那只大肚青蛙。。。。

娃娃 说...

yuyyu宝贝:

你的猪走不动, 等给谁吃啊??

yuyyu 说...

达令娃娃,
猪等到老koko,
走不动了啦!!!

安哥爵 说...

女爵士,
V
你那句可言传也可神会.
还有,好一句弃暗投明.真有智慧.

弯弯米,
都是权钱作怪.

彼得,
早知叫你动动手.
现在就看横行到几时.

薰衣草夫人 说...

早巳不理什么口德,叫她mampus!

黛丝 说...

爵爷爷,不要气了,我也不想再为这类叛徒浪费气力!
千古罪人,自有天收。。。

何声志 说...

我今天迟放工,现在才来凑热闹。

许月凤.....屌他妈的臭鸡排!!!

布莱恩 说...

酱"它"才能臭名远扬~~~~~~~~
一跳成名,名不副实咯。

安哥爵 说...

薰衣草夫人,
黛丝,
真想人在现场.

阿志,
很多人想去怡保,
近水楼台先吊月.

布莱恩,
这是人未死先腐臭

董百勤 说...

何必在意这种他妈的蛙

对不起,有失仪态,呵呵

(我更本没有仪态的,哈哈)

安哥爵 说...

百勤,
你也是被她出卖的.对她不必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