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搬家了!

搬家了!
大叔四年来在这里口沫横飞,总於把网页空间填满.须要不停删除旧文稿和照片才能再在这里口水多过茶.
在这里大叔也学到很多东西,也"成长老成"不少.
真谢谢大家.
新地址: unclejazz2.blogspot.com

有空来坐坐.大叔熬煮了<金桔梅>感恩大家!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火凤凰

这是个70岁有余的阿嬷还可以化身一只火凤凰的年代.
再说一次,这是个最坏的年代,也是最好的年代.
我在新加坡牛车水一隅,见证了火艳的老阿嬷.驹驼着背,依样可以露得一无反顾.也许,早年她是一名花旦.那管徐娘尽老风歆无存,一样从恋装中找到生存的乐趣与意义..
致敬!!!

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大叔要怎么过活?

 终於在邮箱里把整300封商业来往书信一并删除..过着无事一身轻的日子.才没那么几天,心里的荒失越见沉重.我想贱骨头再不做什么,将会了无生气.日子怎么过?

我会做18种咖哩,其中6种绝对独家.我现在的心愿是开档卖<安哥爵打包咖哩饭>.甚至想好了,就以椰浆饭打包的方式,用6种不同颜色的不透明灯笼纸来打包,,以颜色分类豪华版,VIP版,公主版王子版....一咖哩再加两种菜色,米饭绝对要用上好香米,咖哩料绝对自椿自臼用足新鲜香料.咖哩浓绸度靠大量葱头与鲜茄增鲜.....绝对要给老饕吃得心满意足.如此美妙的理想化,一包咖哩饭卖6零吉至8零吉.估计盈利有40巴仙即可.(通常非赚70巴仙不可..)
我孤军作战啊!!家人都投反对票.真叫大叔一个纠结.(谁能助我?)
这道<魔鬼咖哩>煮了分给左邻右厘测试.
在新加坡,大叔我曾经跟人比试过一口气捣捣臼臼800多下不停手.今天也能靠左手捣了600下.(这魔鬼咖哩料故意不捣太烂.要有料渣..)
这张重复照片的<魔鬼咖哩>一直拿不掉.就留给你品赏.